早安晚安,不如我入土为安。

【邱乔】“他洛玩的挺好,连真人都可以魅惑。”(1)

1. 设定邱乔两个人是LOL选手,队友

2. 战队名gg:glory game

3. 邱非ad,小乔辅助,英杰中单,卢瀚文打野,宋奇英上路

4. 瞎扯胡诌,我没有游戏理解

5. 论坛体

6. OOC

 

 

 

 

 

 

“他洛玩的挺好,连真人都可以魅惑。”

 

1L LZ

↑他妈的你们直男都是这么夸自己搭档的吗?

 

2L

这是那对CP求安利?

 

3L LZ

gg下路组,ad刚刚出道一年就拿了世界冠军,对外面瘫冷漠,对内面如春风,堪称双标教科书,据说两人已经签约三年可放心磕!

 

4L

我在现场,当时情况是邱总直播单排辅助用的洛,然后弹幕刷问感觉小乔洛怎么样,于是邱总就说出了题目那句话

 

5L

玩还是你们直男会玩

 

6L

szd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累了

 

7L

但我还是要说,邱乔szd!!!!

 

8L

邱乔szd!!!

 

9L

邱乔szd!!!

 

10L

还有别的糖吗,在入坑的边缘试探

 

11L

这时候就是我出场的时间啦,姐妹吃我安利

 

gg辅助id:grey,真名乔一帆,全能型辅助,温柔可人小甜心!之前是别队打野后来转到gg当辅助,承包了全队的直播时间,官方发言人,且是唯二可以让邱非营业的男人(还有一个是叶神hhhhhh)

 

gg的ad邱非,id:qqlove,天才少年,因为打架被禁赛一年,所以邱非明明比小乔大,然而赛场上确实后辈,赛场下其实年上的错觉。高冷面瘫,能用一个字回答问题绝对不会多说,不过碰到小乔就崩人设(

 

12L

邱非这id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是铁汉柔情吗!!!!

 

13L

你看这个人面无表情酷盖一个其实自己叫自己邱邱?

 

14L

QQ爱,难道邱非有一段难以忘怀的网恋?

 

15L

那个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邱非说过那个是朋友买的号,当时没怎么在意,后来打职业也懒得改了,就这么阴差阳错

 

16L

然鹅虽然id是qqlove还是没有人敢叫你邱总叫邱邱

 

17L

比如叶神……?

 

18L

叶神叫的小邱好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qqlove其实也可以理解成邱乔爱【推眼镜】

 

20L

姐妹会磕

 

21L

其实id糖真的很多,据考究,邱非的韩服id叫Zhoufish,小乔的韩服id是QfeiFans

小乔还有个国服小号名字曾经叫邱非全球后援会(

 

22L

6666666

 

23L

不是我想磕知道吗,是正主摁着我们的头在磕你们懂吗

 

24L

我记得小乔来gg那会儿,因为小邱被禁赛了不能上场,于是英杰去打了ad,中单替补上,有次小乔直播和英杰双排,邱非就疯狂密小乔,在干嘛,和谁打,什么时候打完这种话

 

我笑死了,大哥现在人家是别人的辅助!!!!双排练默契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干嘛搞得跟捉奸似的,而且我就不信你不知道英杰的id是啥,典型明知故问

 

25L

小情侣的情趣咱们不需要知道

 

26L

好吧,是我单身太久

 

27L

那场直播我记得哈哈哈哈哈,后来小乔打游戏太入迷,没及时回复,然后邱非就退出去和闻理双排,小乔打完就等邱非wwwww教科书般安抚傲娇小男友

 

28L

最后还不是乖乖的小乔双排玩霞洛,啧啧啧用的还是情人节皮肤

 

29L

虽然很甜,但我还是要说情人节皮肤真的好丑哦……

 

30L

而且是小乔主动说,诶这个皮肤看腻了,我们换一个可不可以?

然后邱非就一副唉真那你没办法的口气回答:那就换吧。

明明心里乐开花了还要装作淡定呢=-=

 

31L

毕竟人设不能崩!!!!!

 

32L

然而到了后面nili邱非人设崩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33L

说起来小高是从小的好友还是第一个ad,最后却还是的邱总一起双宿双飞了

 

34L

明明是我先……

 

35L

打死白学先!

 

36L

主要还是互动吧?毕竟粉丝都知道小高只是暂时接替ad这个位置,以后还是要回中路的,小乔也是一直等邱非上场,某种意义来说小乔就是为邱非准备的辅助

 

37L

童养媳吗

 

38L

算不上吧,小乔之前是别的战队,硬要说的话……是娶过来冲喜的媳妇???

 

39L

冲喜你再说一遍????【邱非死亡凝视.jpg】

 

40L

我错了,是命定之缘!!!只不过是在峡谷中多看了你一眼!!!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的人!!!!

 

41L

其实这一对前期是小乔疯狂和邱非互动,然而邱非爱理不理,然后被小乔攻略,突然发现小乔对其他人也很温柔,于是邱非开始暗戳戳吃醋和表达占有欲,小乔一而再再而三的纵容,最后表达心意HE!

 

42L

没错,小乔刚刚来那会儿,暴风夸奖邱非,还主动说自己可不可以和邱非住一起(

 

43L

小乔好主动……不过对上邱非着面瘫脸小乔居然敢说要住一个房间哈哈哈哈哈哈,勇气可嘉

 

44L

小乔说过因为是以后的搭档所以住一起互相了解会更好,求求你看看你的第一个ad小高吧!!!

 

45L

小高:中单突出的就是一个单

 

46L

这个也回答过hhhhhh说自己和小高已经很熟悉了,不需要再了解,而且第一次见邱非没觉得有多凶,第一反应是哇好帅啊

 

47L

各位懂了吗,只要你有邱非的颜值,你就可以拥有小乔这样的辅助

 

48L

还需要有邱非的技术

 

49L

哪方面的技术?

 

50L

各个方面

 

51L

突然开车?????

 

52L

各位冷静,小心这个帖子被封

 

53L

不吹不黑邱非这颜值这身高这比例,退役可以进娱乐圈

 

54L

电竞101吗哈哈哈哈哈哈,我pick邱总出道!

 

55L

邱总唱歌还蛮好听的,成名曲宝贝了解一下

 

56L

日你妈苏上天!!!!!!

 

57L

????姐妹有音频吗!

 

58L

去微博搜邱非宝贝回来你也会和我一样暴风哭泣

 

59L

……淦我好酸哦

 

60L

我酸了

 

61L

我恰柠檬

 

62L

???有没有好心姐妹文字描述一下!!!

 

63L

是这样的,小乔直播,和粉丝打赌输了然后惩罚是给邱非打电话让他唱歌,然后邱总就唱了宝贝!!!!!!

 

64L

对话如下

小乔:邱非你有空吗?

邱非:发生什么事情了?

小乔:嗯别问你能不能唱首歌啊?

邱非:……

小乔:不可以吗?

邱非:唉我知道了。

 

65L

各位姐妹请去品一品邱总那个叹气!!!!!

面对无理取闹女朋友的无限宠溺啊!!!!

 

66L

我错了邱总,曾经我以为你是个钢铁直男,没想到是个宠妻狂魔

 

67L

邱非真的好会一男的

 

68L

现在是很会,不过早年间小乔请求双排还是会被无情拒绝呢,甚至会说:我一个人也能打游戏这种话23333333

 

69L

毕竟傲娇得慢慢攻略~

 

70L

其实我最吃的就是邱总双标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邱乔两个人和小卢三排开黑,小卢疯狂bb邱非只会:哦

到了小乔,就是我在我在,我来了我来了,别怕

呵呵

 

71L

卢瀚文: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72L

还有那场经典的中单和ad一起帮残血小乔挡枪,本来小高是走过去帮忙挡的结果邱非一个闪现过去挡住了子弹,麦克风里邱总说:没事,我在。

 

73L

哈哈哈哈哈哈必须注意此刻卢瀚文的表情!!!!

 

74L

卢瀚文:习惯了

 

75L

卢瀚文:fine,fuck u

 

76L

他俩霞洛简直很杀人诛心,记得一次比赛对方打野死蹲下,我还挺怕他们心态崩的,结果他俩在塔下跳舞亮牌子比心,甚至抱着回城回了一半不回了

 

77L

打野:甘霖娘

 

78L

所以死蹲下没用的,可能邱乔两个人心态没崩,打野先崩了

 

79L

不是情侣英雄也很过分啊,小乔用的锤石,比赛大家上了敌方高地不能一波准备撤退,英杰是残血,邱非满血,小乔就丢了个灯笼给英杰,结果邱非点了=L=

 

然后英杰亮了一个哭哭的表情

 

80L

这道题我会,邱非:对不起,手滑了

 

81L

LS姐妹预言家,麦克疯里面邱非就是这么说的

 

82L

我辅助的灯笼只有我可以点

 

83L

感觉现在队友已经云淡风轻了

 

84L

唯一幸免的是小宋了吧哈哈哈哈哈,上路对线岁月静好和平发育

 

85L

天真

 

86L

肤浅

 

87L

想多了

 

88L

需要我把厄加特站在霞洛两个人旁边孤独回城的图发一下吗

 

89L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

 

90L

赛后粉丝握手永远的人人人从站姿

 

TBC

 @荠麦 

啊我更新了!

评论(29)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手一只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