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晚安,不如我入土为安。

【凌追】看着两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在一起了是怎么样的体验。

1.现代凌追

2.金凌X蓝思追

3.知乎体

4.OOC

匿名回答

 

27k赞   4567评论

 

没有人邀请,怒答!

 

我真的忍了很久了!!!

 

前提,我俩个朋友都是男的,男的,男的。请各位注意避雷。

 

其中一个据说是我们家七大姑八大姨不知道隔了多少代的亲戚。父母双亡了,我三岁的时候被带到我家来住。算是从小一起长大,就称呼他为竹马。

 

竹马这个人真的是温柔到没有话说,特别懂事。

 

我小时候外号混世魔王,天天和邻居的孩子们掏鸟窝下河捉鱼打别人家玻璃。总的来说就是孩子王,整天整日在外面撒野。

 

而我的竹马,和我同岁,会安安静静的在家里打扫卫生,会帮忙择菜,会帮我洗衣服。有一次我在外面玩了一身泥,心里特害怕我妈说我,偷偷摸摸回家,那个点我父母还没下班,竹马看到我这样,什么也没说就把我扯进厕所。我当时对他挺排斥的,就不爽的甩开他的手说:“我要被我妈训了,你高兴了吧?”竹马一听,整张脸惨白,本来竹马就廋小,那样子看的我就后悔了,碍于面子又不好意思道歉。

 

过了一会,竹马还是扯着我去厕所,特小心翼翼的解释:“我……我帮你把衣服洗了……别让阿姨训你……”

 

Wocccccccccccc!!!你们知道我当时的感受吗????一个三四岁的孩子!!!会洗衣服?????我懵逼看着我竹马熟练的帮我把上衣脱下,然后从房间里拿干净的衣服给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我竹马给我洗!衣!服!

 

完了,还告诉我锅里给我煮了鸡蛋,玩了那么久怕我饿着……

 

各位男同学们你们扪心自问你们三四岁的会干啥??干啥??

 

总而言之我的竹马就是一个善良温柔懂事的天使,现在也是把公司的女孩子迷的不要不要的,以前是会做饭洗衣收拾,现在还会弹吉他唱歌,长得也是俊朗的翩翩公子,妥妥男神。以前在学校收的情书也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我就不懂竹马他怎么就瞎了眼选了一个混蛋???可爱的女孩子不好吗???就算找男的好歹找个脾气好的吧??结果呢??结果呢??

 

一提到这个我就来气,我竹马的对象是个脾气暴躁人傻钱多的富二代!成天穿的金闪闪的,用鼻子看人,你以为你是太阳啊,想要照亮全世界,指引全人类啊?

 

不要问我是怎么和他认识,我家和他家是世交。

我竹马的对象就叫他大小姐好了,这大小姐因为父母早逝,他家是有求必应的,估计这性子就是这样养起来的,话说都是父母双亡为啥两人差距这么大?【手动再见】

 

主角介绍完了,开始正题吧。

 

我竹马和大小姐第一次见面是在大小姐的十岁生日宴,前面交代了我家和大小姐家是世交,我作为我们家小孩的扛把子当然是要出席的。

 

大小姐家是真有钱,十岁生日宴办的跟个慈禧老太后寿辰似的。我见惯了他家的做法,可是我竹马是一个父母双亡的苦孩子,压根没见过这种阵势,当时吓的就抱住我的手,死也不肯放开。我心里挺得意的,心想在家里总是被你比下去,这下子要求我了吧?

 

然后我就带着竹马去小孩子区坐着,我特爱玩,根本坐不住,又顾着竹马人生地不熟的,整个人坐在位置上各种焦虑。我竹马看出来了,就松开我的手让我去玩,我纠结了一下,竹马就笑着说没关系,我一个人坐着看看就好。然后我就点头跟别人玩去了。

 

现在想起来悔死我了!!!!!!!

 

如果我不走!我就可以不让我竹马和大小姐接触!那么我竹马还是我竹马!我就不用天天看着大小姐在我眼底下晃来晃去!

 

等我跟别人玩尽兴去找竹马的时候就看见竹马一脸崇拜的看着大小姐,我看见大小姐就觉得要遭,赶紧过去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大小姐当时就不爽了,喂了一声。

 

我要是被这声喂给唬住,孩子王我就白当了。当机立断,我就怼回去:“不会叫人名字,有没有教养。”

 

大小姐脸色一变,刚准备开口,结果万万没想到我可爱的竹马开口了:“你很好看,刚刚好厉害,可以教我吗?”

 

我:“……”

 

大小姐:“=////=好。”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大小姐他脸红了???脸!!!红!!!了!!!好什么好啊?大小姐他表演什么了让你觉得他好厉害???

 

然后那场生日宴我,大小姐,竹马三个人坐一起,大小姐负责吹牛皮,我负责拆台,竹马负责……负责花式崇拜夸奖大小姐。

这就是大小姐和竹马孽缘的开始。

 

大小姐的监护人发现大小姐和竹马相处十分和谐,于是一拍大腿决定给大小姐转校,和我们同校。

 

我的天……小学那两年简直是噩梦……

 

总而言之和大小姐同校同班的两年,竹马离我越来越远。倒不是说竹马冷落我,毕竟我可是占着天时地利呢。

 

主要是我竹马的点心!我不能一个人独占了!

 

而且大小姐这人完全不知道先来后到,非要竹马把做好的点心第一时间给他,我竹马老好人嘛,反正做的都一样无所谓。可是,看着大小姐那副得意的写满了【你吃的是我剩下】的样子,我都恨不得把手中的点心糊他一脸。

 

于是在圣诞节,我趁竹马不在意,把竹马准备给大小姐的夹心饼干掉了包,样子一样,但是心嘛……同志们你们知道芥末嘛呵呵呵呵呵呵【深藏功故名·jpg】

 

看着大小姐迎着我竹马期盼的目光,不得不得夸奖饼干好吃,那副想哭又不得不得挤出笑脸的模样哟啧啧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抢我点心!

 

然后你以为他们就手牵手共赴美好生活?

 

大!错!特!错!

 

他俩小学就没见面了,再遇见是在高中。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每次提到这个我就无比畅快。

 

原因是一位我们家特别厉害牛逼的人带走了。而带走我竹马的人由于私人原因跟我们家的大家长闹了,好几年都不回本家,连带着我竹马也不能回本家过年。这是大小姐唯一一个途径来和竹马见面。

 

题外话,继续讲。

 

我和大小姐被家长以两家都是世交好互相照顾安排到同一个班【冷漠·jpg】报道的时候,我就看见我竹马了,我准备跟他打个招呼的,结果大小姐他“嗖”的一下就冲去了,直接把我竹马壁咚了……

 

壁咚了……

 

咚了……

 

了……

 

此刻我和我竹马两个人的内心都是懵逼的。然后我听见大小姐用近乎嘶哑的声音,可以说是咬牙切齿的说:“终于又见面了。”

 

我????西斯空寂啊!!!!

 

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大小姐就扬长而去,徒留我和竹马两脸懵逼。

 

再然后我竹马和我同班。

 

我的天,那气氛,尴尬的我要不能呼吸了!

 

大小姐维持他的高冷人设,一句话都不跟竹马讲,而我的竹马呢,小媳妇样的看着大小姐,欲言又止。

 

看见太阳了吗?没错那就是我。【强颜欢笑·jpg】

 

其实大小姐生气我也能够理解,毕竟当时竹马离开一声不吭的,特别突然,作为和他同吃同住的我!也不告知一声!

 

可是我一见到竹马气就消了,象征性的轻轻拍了竹马几下,这事就过去了。

 

然而大小姐的架势,就好像自家妻子不辞而别,时隔多年,妻子归来,等着解释的丈夫。

 

于是每天都看着竹马跟着大小姐后面,送点心,讲好话,大有大小姐不跟他讲话就不罢休的样子。

 

这种状态大概持续了半年吧,有一天竹马的位置空了出来,我正想着问问老师,结果大小姐立马走过来质问我:“人呢?”

 

欸!!!!我说你这人!!!平时不是对竹马爱理不理嘛!!!这时候知道关注人家了???

 

我平时就是被大小姐那样对竹马气的,不客气的回答:“知道也不告诉你!”

 

大小姐脸憋的通红,支支吾吾半天就问我:“……他到底在哪里?”

 

老实说,我被大小姐给吓到了,平时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大小姐居然在低声下气的求我???

 

我就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小姐脸色巨变!不顾同班同学的喊声直接冲了出去,甚至还撞到了从门外进来的班主任……

 

后来才知道,竹马是大半夜发烧了,去医院打针了。

 

其实这件事直接问班主任就知道了,谁知道大小姐这么急,直接冲到了竹马家里找人,就这事我可以笑他一辈子。

 

经此一事,大小姐和竹马算是彻底和好了。

 

比如说大小姐和竹马在外住的房子不在一条路上,大小姐还编谎话说顺路和竹马一起上学,比如说点心又要吃大小姐剩下的了,比如说大小姐明明不是数学委员,还总是特意以自己是班长的名义,和竹马一起送作业……

 

最后大家找不到竹马就去问大小姐,找不到大小姐就去问竹马。

 

正所谓,有竹马的地方就有大小姐,如果没有,那么大小姐一定在赶来的路上=L=

 

话说,明明,我比大小姐先认识竹马吧???

 

两个人就这么腻歪在高三,临近毕业,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说话,什么衬衫第二颗纽扣代表着心啥的。有天晚上我们校长说不用复习让大家出去散步,放松一下。我转头就看见大小姐扯着竹马往外走。

 

然后班上的女生就有点暴动,我们班文艺委员,特别文静贤淑的妹子,有一次参加女子长跑,竹马陪跑,大家都看出来妹子喜欢竹马,竹马愣是啥也没感觉出来。

 

文艺委员就拦住了大小姐说有些话要和竹马私下聊聊。

 

大家都一副我懂得的表情,默默走开,结果大小姐就站在竹马身前,神色自若:“有什么话不能在我面前说的。”

 

大小姐你是不是管太多了啊?????

 

然后我竹马!!难怪和大小姐在一起了!!这个时候特么的居然点头,要妹子说……

 

后面的不说了,简直男默女悲。

 

我觉得挺无聊的,就到阶梯教室,趴在后面睡觉,然后就听见有人走近,拉拉扯扯的,我听出来是大小姐和竹马。

 

我想要打个招呼,结果大小姐的一句话让我自己从凳子上起来缩在桌子下面。

 

大小姐说:“我说我现在想要吻你你会答应吗?”

 

我屮艸芔茻!!!!!

大小姐!!!!What  are  you  say????

 

然后就听见咚的一声,以及我竹马喊了一声好痛……

 

尼玛!!!!我并不想听见的!!!!!

 

再然后就是一段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等啊等,听啊听,想啊想,我的腿都蹲麻了,这两人还在那里痴缠!!!大小姐你的气是不是太长了?????

 

最后我听见大小姐用很低很低,比平时低了好几度的声音说:“现在,明白了我对你的想法了吗?”

 

“知……知道了……”我的天大小姐你到底是怎么对我竹马的,他都带哭腔了!!!

 

我以为他们两个可以出去了,结果,特么的,大小姐这家伙居然还想对我竹马酿酿酱酱,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听见我竹马说:“唔……不……等一下……”

 

……妈的!!!

 

我立马站起来,然后我立马后悔了。

 

我竹马坐在桌子上,面朝着我,大小姐站在竹马面前,一只手伸进竹马的衣服里,一只手揽着竹马的腰。而竹马两只手勾着大小姐的脖子,两条腿分开。

 

我他妈!!!!是个!!!开朗活泼积极向上的高中生!!!!

 

竹马看见我呜咽了一下,呻吟出声:“……啊XX”

 

竹马叫我是我的名字,我真的很感动。

 

大小姐立马皱眉,转过头瞪着我。

 

瞪什么瞪!!!大小姐你才刚刚成年吧!!!

 

然后……然后我就跑出去了啊……这两人继续留在教室里面不知道干啥……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小姐一定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因为竹马出来的时候能跑能跳的【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再然后这俩比翼双飞考到同一个大学,没错我也在那所大学,还好不是一个专业,要不然依大小姐的性子,估计又要批发墨镜了呢。

 

你们也不用担心这两个人的未来,大小姐因为竹马和家里断绝关系,之前带着竹马离开的牛逼大佬帮助这两人出国,说是逃避家里人的追问,其实就是度假,还扯了证,结了婚。

 

回国的时候手指上的戒子不要太亮哦。

 

然后这俩就开始了秀恩爱的无耻之径。

 

因为竹马脾气特别好,人缘极好,大小姐又不能限制竹马的交往圈,于是大小姐每次去接竹马下班,都是拿着一束花,开着拉风的车,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竹马压着车门上接吻!

 

呵呵,心疼共事的同事们。

 

补充回答:

1·我不喜欢竹马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对他只有兄弟之情!!纯的!!!!

2·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大小姐,但是大小姐对竹马非常非常好,嘴上也许会训竹马几句,心里早就妥协了。

3·我嘴上说着竹马和大小姐分手啥的,都是开玩笑,我跟你们说,谁敢拆我neng死谁!!!!

 

 

END

这是谁发的估计都猜得出来吧www

评论(14)
热度(79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手一只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