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脸的回来了。

懒砸我爱你一万年!!!!!

RT

昨天刚刚到家,心情挺激动的。就差要脱光衣服举着本子绕着街道跑十圈了!(并没有。

请允许我在前面发个疯=L=

懒砸我爱你!!

懒砸我爱你!!

懒砸我爱你!!


好了,下面接换正常频道。


为了让条理更加清晰我就按时间顺序来吧。


你是8.16号发的,8.19就到咱们这来了,默默地感叹一下挺快的=L=


8.19上午就到了,但是我一般不出校,朋友看到了跟我说了一声,然后他说,他没有拿。


那你跟我说个毛!!!

当时心情激动以为你会拿出来呢!!!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当时一个下午处于疯癫状态,而且下午的课还特么难熬,物理化学生物,简直呵呵哒。(手动拜拜


下午拜托另一位朋友去拿快递,别问我为什么不自己去拿,我是住读生我要打热水的啦。然后好巧不巧班头说以后再看到同学拿快递就把它扔出去。


我OS,老师你扔的快递还是扔人,卧槽好可怕。


我们班在三楼这一扔不死也得残废。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BUT!!!那天晚上我们换座位!!!如此混乱的场面老师怎么可能有闲心顾及这个呢√为如此机智的我点个赞!


好了,快递到了,朋友送到我手上的时候,我暗搓搓的掂量掂量质量。


有点重呢=L=


旁边一干同学都抢着要打开。卧槽你们急什么?!?皇上不急你们这群太监急哦!!!很想试试开包(苞)的愉悦吗?!!?


懒砸的第一次只能是我的!!(滚


我颤抖着手,激动的心扯开了盒子,然后……撕不开……QAQ


最后磨磨磨唧唧终于扯开,那场面太过暴力,还请打上马赛克。盒子打开后大家都炸了,我也炸了。


她们觉得有人送我这么多东西简直难以置信。


而我惊讶的是……你真的把君辞的肉本寄过来惹?!?!!?我的妈呀!!!赶紧把这祸害收起来啊啊啊!!!!


就在我伸出爪子打算封印着邪恶的东西的时候,一道清脆的女声响在我的耳边,而那本小黄本上面附着一只肉爪。


对方轻启朱唇:“咦,某某这是什么呀?我可以看看吗?”


……

……

……


姑凉你看了这个三观会碎的相信我!!!!!


然后我守护住了君辞小黄本的贞操,没有让其他人凌辱,嗯,君辞你要好好感谢我。


我护着两本书,做贞洁烈女状。一本君辞小肉本,一本小乔中心同人本。


男:这两本书是什么内容?

我:你不能看的内容。

女:那女生能看吗?

我:只适合我这种女生看。

男&女:……


在外面闹腾了一下,其他人把注意力转到了别的东西。


嗯,一封信,一盒糖,钥匙扣,还有贴画和兴欣的队徽。


男:这谁送的。

我:朋友。

男:那个朋友这么好?

我:网友……(其实我想说女朋友的


于是一群人说你朋友对你真好啊,你怎么交到这么好的朋友的,好羡慕你啊。


哼哼!那还用说,洒家的人格魅力就是这么厉害!!


我的瑟的瑟进了班,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君辞的小黄本。


懒砸信我,其实我很想看你给我的信的,就是东西太多抽不出来,我就去翻小黄本了,真的,我那么纯洁的人怎么可能一直惦记着小黄本了,你说是吧。


那么多东西自然引来了周围一圈人的围观,他们都说我笑的跟个傻逼似的。


呵呵,我就笑怎么滴!!!就算我笑的跟个傻逼似的也有人给我寄东西啊!!你们这是嫉妒!!!


值日生走过来,问我,你这是男朋友送的还是女朋友送的。


我答,女朋友。


值日生:……嗯是真朋友,好朋友。


然后晚自习我完全无法静下心来写作业,一来是太高兴啦!二来嘛……君辞的小黄本实在是太羞耻【捂脸


我一直忍着不看,但又忍不住伸出我邪恶的爪子,还要看看其他人有没有往我这边看。下课十分钟做小偷似的瞄几眼。


都怪君辞!!!!害我那天都没听讲!!!!你要负责知道不!!!!


放学后,我跟个傻缺一样抱着两本书颠颠的回宿舍,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装书包,哼!我要向别人得瑟!!


懒砸快递没湿哦,钥匙扣也超级喜欢!!好可爱啊!!虽然我没有钥匙!!但是我才不会给其他人呢!!!有一个钥匙扣挂在我的书包上了wwww兴欣队徽我就别在我的衣服上。


哼哼,我就是要装逼!


还有信,我那天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害羞


默默地说你真的好懒哦,我看有些明信片的落款是6.21……现在都八月……


明信片都超喜欢!!你送的我都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反正就是喜欢喜欢喜欢!!!


聊周黄没关系啊!!!反正我也被你买了安利了!!


PS你真的是幸运女神,你快递到了那一天我们就接到了随时准备放假的通知


PS的PS你的字真不错,比我的好看多了,就是草


最后,我喜欢你哟w


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鬼啦,完全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哭着


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懒 





某某

于2015.8.22




评论(18)
热度(12)

© 左手一只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