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晚安,不如我入土为安。

不老不死的魔女捡孩子养的那个设定,想了想邱非到底算什么种族,最后还是觉得小吸血鬼最好了。

刚刚捡回来遍体鳞伤,十分虚弱,控制不住自己的本性,被小乔捡回来刚刚醒过来就直接扑小乔怀里咬脖子。

其实小乔可以轻松推开,但是心软还是任由邱非的动作。然后呢,被吸血鬼吸食血液的人心理和生理上都会产生让人欲罢不能的快()感,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个堕落成没有个人意识的血仆。

因为被吸血的缘故小乔对邱非也会有亲近感,然后邱非长大了也可以自己捕猎动物来喝血,然而有时候也会故作虚弱想要喝小乔的血(可以方便动手动脚)

邱非的纠结在于,小乔对自己的好感是因为被吸血呢,还是真心喜欢呢!

小乔纠结在于,邱非对自己的亲近是因为喜欢自己的血还是真心的呢!

啊这种双向暗恋又不确定互相试探的感觉太特么棒了!

评论(9)
热度(31)

© 左手一只鸡 | Powered by LOFTER